evilfox胡力

以后腿肉还是放回这里吧

标题:Legends
配对:-(不算盾铁吧,但是……自己体会吧(
人物:Peter Parker,Tony Stark
等级:G
备注:打从TLJ上映之前就想写这个!既然小蜘蛛喜欢星战是官设了,肯定会去看TLJ的吧!Tony这么疼爱他,一定会带他去看什么VIP放映会之类的吧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们能要签名吗?”Ned问。


“不!当然不!”Peter瞪他一眼,“我们是跟Stark先生来的,我们是‘来宾’,不是粉丝。”


“好吧,好吧,如果你这么说。”Ned扫兴地耸耸肩。...


标题:仙尘 / Pixie Dust

配对:Gellert Grindelwald/Albus Dumbledore

等级:PG

备注:我就随便搞搞。因为看到首页的GGAD女孩们好快乐,丑恶的嫉妒心燃烧着我,我也想涌有这份快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上】 伦敦,1905


Peter看到一串光点。


起初他猜想那是萤火虫。伦敦没有萤火虫,他只在书上读到过。书上说萤火虫是黄色的,而这些光点是银白的,像星光一样。它们排成一列,在空中画出不规则的弧线,跳动着飞出后台门外。


台前的喝彩声还没有平息。Peter感到...

标题:Why Not
配对:-
人物:Erik Lehnsherr,Pietro Maximoff
等级:G
备注:Some Kids系列又一篇。Charles和Hank去了瑞典,Erik代为看管学校。教授虽然没有戏份但是很有存在感,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eter敲了敲门。


“请进。”


话音落下之前,门外的男孩已经闪到校长办公桌前,像一道转瞬消失的银光。


“老师早。”他顽皮的笑容向嘴边挤出酒涡。


“早啊,Peter。”


Erik坐在办公桌后,面前是一盘他自己摆的棋局。


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?”他扬起头望着他的学生,嘴边带着...

Who would've thought that a boy like me would double as a superhero? 

这事我从homecoming第一支预告出来就想干了……这一版小蜘蛛实在是太像迪士尼频道风格,我忍不住要测试一下和孟汉娜的兼容度hhhhh而且歌词好适合啊~(为了更有那个feel我还加了个迪士尼频道的米奇头,达斯米奇不要来告我谢谢了(。

合集是他妈的什么玩意????早他妈的不出????害我整他妈的的一堆子博客???now i feel like total 烧饼?????

气死我了。(。

【巍澜】台风过境

标题:台风过境
配对:巍澜
等级:PG-13
备注:面面放暑假啦,面面来哥嫂家里祸害啦~(现代AU,大家都是普通人类(或普通动物(。
(我只看过剧,没看过原著,如果写得比较跑偏也请轻拍(。
(啊,我就是爱写岁月静好的日常(。
(我实在是绷不住了,我就搞这么一次巍澜,搞完我就死心了(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1】


下午四点半,因台风预警提前下班的赵云澜内心一片晴好。


他熟练地开门进家,放下手机、钥匙和电脑包,用最快的速度摘下枪套、脱掉衣裤,把自己丢在沙发上,让空调机吹出的习习冷风抚过他汗涔涔的胸口。


唉,夏天就不应该上班。赵云澜眯着眼睛...

由于不想干活,我来写下2017年的造雷总结。

1月

Mein Bier X学校日常系列的一篇,天启之后一直想写的老万和快银的父子互动。我坚持认为这个系列里快银和老万没必要相认,因为这就是变种人学校存在的意义,让那些被抛弃的孩子重新找到家园,快银不需要和老万相认也能获得同样的父爱,这才有意义。

2月

The Easy Way 看了别的姑娘写的蛇妖马总文,忍不住抄了梗来写,又想,既然是蛇妖,不如搞白蛇传au吧!就是这样一个听起来极度不靠谱的故事hhhhh但是我觉得它其实也没有听起来那么不靠谱……

Firebrands of Hell 这个……反正就是ME洋聊斋,我个人的恶趣味,...

© evilfox胡力 | Powered by LOFTER